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州鎮長候選人互槓 潘連周按鈴控告洪明江

潘連周今天上午到地檢控告對手散佈不實文宣。(記者邱芷柔攝)

潘連周今天上午到地檢控告對手散佈不實文宣。(記者邱芷柔攝)

2014/11/21 12:55

〔記者邱芷柔/潮州報導〕選戰白熱化,以無黨籍參選屏東潮州鎮長的候選人潘連周,今天上午到地檢署控告民進黨潮州鎮長候選人洪明江,涉嫌違反選罷法散佈不實文宣,潘連周說,不實文宣隱射他貪污,他會告到底!洪明江回應,對手才是多次散佈不實文宣的人,這次競選團隊發出的文宣有憑有據,歡迎用司法途徑讓選民知道真相。

潮州鎮今天上午出現抨擊潘連周的夾報文宣,內容指出潘連周擔任屏東縣養豬協會理事長期間,多項計劃經費至今未核銷,並曾在擔任議員期間向廠商報價,以高出市價1倍的價格裝設監視設備;文宣還直指「潘連周是本屆鎮長候選人中,唯一有買票紀錄的人」。

潘連周表示,縣議員非廠商,故無法有「報價」作為,且他已於民國97年4月卸任屏東縣養豬協會理事長職位,並留下344萬公款,在案可稽,他認為洪明江未經查證事實,就抹黑、影射,明顯違反選罷法。

洪明江也拿出潘連周發放的文宣,洪明江表示,面對潘多次不實抨擊,他僅對外說明,如果他有任何不法行為,一定會被偵辦,不會繼續當鎮長,潮州鎮的進步大家有目共睹,4年來公所從舉債度日到現在可以零舉債交給下一任鎮長運行,針對團隊發出的文宣,都有公文,有憑有據,他會尊重司法,讓司法給選民真相。

現任鎮長洪明江拿出公庫定存單,回應潘日前的不實文宣。(記者邱芷柔攝)

現任鎮長洪明江拿出公庫定存單,回應潘日前的不實文宣。(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