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宅王寫信懺悔 死者哥哥載妹妹靈魂閒晃

張彥文砍殺女友震驚社會,事發至今已兩個月,死者哥哥昨難過的透露,他常一個人騎妹妹的車到處晃,覺得她的靈魂坐在後座,和他一起閒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張彥文砍殺女友震驚社會,事發至今已兩個月,死者哥哥昨難過的透露,他常一個人騎妹妹的車到處晃,覺得她的靈魂坐在後座,和他一起閒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11/21 0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高材生張彥文砍殺女友震驚社會,事發至今已兩個月,死者哥哥昨難過的透露,常常看到車棚妹妹的機車,都會覺得她回來了,他常一個人騎妹妹的車到處晃,覺得她的靈魂坐在後座,和他一起閒晃。

《蘋果日報》報導,死者哥哥說,至今還沒辦法接受妹妹已經不在的事實,現在主要讓自己沉浸在工作中,每每在家看到車棚妹妹的機車,都會覺得是她回家的象徵,他坐上妹妹的車時,都會下意識的問「我現在要去哪,妳要不要去?」想載著她的靈魂閒逛。

報導指出,死者哥哥難過的說,只有這樣他才能安慰自己,因為他一直覺得,沒有保護好妹妹,但他也堅強的表示,雖然很想念妹妹,但還是會好好過日子,照顧媽媽,會努力站起來。

據悉張彥文在看守所寫了20幾封信要給林女,署名「罪該萬死的張彥文」,提到「我多麼希望能再見妳一面,我生不如死,但死不足惜,好想好想用自己的生命換妳回來」、「我不是不想死,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妳最好的」等等。

除此之外,他還每天抄寫《金剛經》請雙親燒給女友,另寫懺悔信要家人轉交女友母親,但對方認為他根本沒認錯,信也沒有送到女方家人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