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家盟要同志大遊行分級 網友揶揄:隔離你們

護家盟對明天的同志大遊行發表聲明表示,希望市府和警政單位應比照電影分級制度,進行遊行分級,避免未成年青少年受到性別價值扭曲,遭到網友揶揄這是用來隔離護家盟的政策。(圖片擷取自PTT)

護家盟對明天的同志大遊行發表聲明表示,希望市府和警政單位應比照電影分級制度,進行遊行分級,避免未成年青少年受到性別價值扭曲,遭到網友揶揄這是用來隔離護家盟的政策。(圖片擷取自PTT)

2014/10/24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明天下午1點舉辦的第12屆台灣同志遊行,台灣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護家盟)在今天發表聲明表示,希望市府和警政單位應比照電影分級制度,進行遊行分級,避免未成年青少年受到性別價值扭曲,這個政策遭到PTT網友揶揄,護家盟是在示範性別仇視有多蠢,更表示這個政策是用來隔離護家盟的。

根據《新頭殼》報導,護家盟在今天下午發表聲明指出,反對同志大遊行活動中,充斥著公然猥褻、傳播色情、物化女性、違反善良風俗等不當行為。因為公開遊行沒有分級,會影響兒童及青少年的觀瞻,還呼籲台北市政府和警政單位,針對集會遊行內容制定「遊行分級制度」,或者當有影響市民觀瞻的活動時,進行封街、阻隔。

這個政策引發PTT網友的揶揄,表示這個政策應該是要將護家盟隔離,不要讓小孩及青少年看到護家盟之後學壞,網友silentence更是砲轟護家盟是一群低能兒,不懂同志大遊行有任何物化女性的嫌疑,網友anny2655也說,最會物化女性的正是護家盟。

今年同志大遊行的主題是:「擁抱性/別.認同差異」,據了解此次遊行將會以五月天的「擁抱」當作本屆活動曲,希望透過此次遊行,讓社會看見同志,並且讓不同的同志看見彼此,創造性別友善的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