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居老嫗疑忘關火釀災 鄰人怒罵指責

北市重慶北路3段252巷中午發生火警。(記者陳恩惠攝)

北市重慶北路3段252巷中午發生火警。(記者陳恩惠攝)

2014/10/22 21:33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都是妳!弄得整間都是水,叫妳女兒出來解決!」今天中午北市重慶北路某公寓3樓突然傳出火警,消防局救難人員將受困3樓的獨居老嫗緊急救出,這起火警雖未傷亡,但肇禍的老嫗卻遭因救火導致家中滲水的鄰居當眾指責,做勢動手毆打,所幸警方上前阻止,卻讓旁人看了難過。

台北市消防局一一九勤務中心今天中午12時48分接獲報案,位於重慶北路三段252巷7弄某棟四層樓公寓的3樓,先是冒出濃濃黑煙,隨即竄出火舌向上直燒,並波及4樓住戶。

消防員趕到發現3樓火勢向上燃燒,引燃4樓樓梯間雜物,以致火舌猛烈,立刻布設水線搶救,同時發現3樓獨居的七旬老嫗尚未逃出,趕進衝上樓搜索,隨即將行動不便的老人家抱下樓安置。

所幸火勢在20分鐘內即時撲滅火勢,不過仍有20平方公尺遭燒毀,但整棟公寓充滿救災水流,引起鄰人不滿,疑似忘記關火釀災的老嫗滿臉羞愧不語。

北市重慶北路3段252巷中午的火警,火舌竄出,濃煙密佈。(記者陳恩惠攝)

北市重慶北路3段252巷中午的火警,火舌竄出,濃煙密佈。(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