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五旅行團疑食物中毒 22人就醫

2014/09/30 12:05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中國5五個旅行團成員今天上午陸續出現嘔吐、拉肚子、腹痛等症狀,有22人分別至台東馬偕醫院、衛生福利部台東醫院就醫,台東縣衛生局獲報後前往了解狀況,發現5個旅行團昨天中午都在屏東同一家餐廳用餐,今天凌晨開始有症狀,疑為食物中毒,就醫後皆繼續後續行程。

台東縣衛生局長盧道揚表示,現正值中國10月1日黃金週假期,到台灣旅遊遊客增加,5個中國旅行團共126人,就醫僅有22人,其中以環遊國際旅行社9人就醫佔最多數,因症狀較輕無人住院,皆在上午11時前就離開醫院。

經衛生局調查,5旅行團昨天早、晚餐分別在不同飯店及餐廳用餐,僅有中午在屏東同一雞餐廳,已對就醫者排泄物採樣外,也通知屏東及高雄衛生局至用餐的餐廳了解採樣,才能進一步確認遊客身體不適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