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客偷房東 硬掰情節如鬼片

賴姓房東指著被潘姓房客偷走的4串手鍊。(記者林良昇翻攝)

賴姓房東指著被潘姓房客偷走的4串手鍊。(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4/09/19 15:24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潘姓男子前日偷走房東賴姓老翁的物品變賣,昨上午,又將賴翁的4串手鍊偷走,賴翁發現手鍊在潘男房內報警,潘男竟稱當時在睡覺,沒看到人影,聽到窸窸窣窣腳步聲,然後手鍊就在桌上,情節猶如西洋鬼片「靈動:鬼影實錄」。

警方調查,34歲潘男有多項竊盜前科,前日涉嫌偷走房東70歲賴翁的書籍、鞋子、相機等物,帶至自由路上某二手市場變賣換錢,昨上午,賴翁又發現自己的4串手鍊遺失,尋找過程發現手鍊在房客潘男桌上,驚覺「家賊難防」憤而報警。

潘男一開始否認行竊,辯稱當時他正在睡覺,突然聽到房間內傳出窸窸窣窣腳步聲,突然手鍊就無緣無故出現在桌上,他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供詞如同猶如西洋鬼片「靈動:鬼影實錄」,手鍊是不知名力量導致的超自然移動。

潘男又供稱,是自己的洪姓老闆和2名陌生男子闖入將手鍊偷走,他也無法阻止,供詞反覆,警方認為其避重就輕,對潘男曉以大義,「故事那麼離奇,不會有人信。」潘男見故事兜不攏,才坦承行竊不諱,訊後被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