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警方施壓 黑幫對萬、周發出「通緝令」

萬少丞(右)與友人合照。(記者翻攝臉書)

萬少丞(右)與友人合照。(記者翻攝臉書)

2014/09/19 0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殺警案主嫌萬少丞、周譽騰在案發後逃跑,現在竹聯幫也下「通緝令」,找尋兩人下落,有消息傳出,萬少丞現在人在台中。

三立新聞報導,先前傳出萬少丞17日下午3點會主動投案,時間到時卻不見蹤影,據了解他是想讓警方鬆懈,爭取時間,讓他可以有時間逃跑,盛傳他現在跑到台中投靠一名黑幫老大。

蘋果日報報導,警方放出消息,若不交出萬少丞、周譽騰,將會徹查黑幫,甚至「滅堂」,最近幾日警方動用大批警力掃蕩各家夜店及萬少丞常出現的堂口據點,希望能給黑幫壓力,讓他們找到兩人。

報導指出,在警方壓力之下,竹聯幫由「四大老調解委員會」下令徹查,對兩人發布通緝令,強調如果得知兩人下落,絕對不准藏匿,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黑白兩道都在找尋萬少丞、周譽騰,警方誓言在明天薛貞國頭七前將兩人緝捕歸案,竹聯幫也放出消息,限兩人在明清晨6點出面。

四海幫分子周譽騰。(記者翻攝)

四海幫分子周譽騰。(記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