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南警方巡邏半小時 查獲酒駕、毒品案

斗南警方今日凌晨查獲毒品案,查獲2名吸毒嫌犯。(記者黃淑莉攝)

斗南警方今日凌晨查獲毒品案,查獲2名吸毒嫌犯。(記者黃淑莉攝)

2014/08/30 15:23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斗南派出所員警今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半小時內在同一條街查獲酒駕、毒品案,起出K他命及摻有K他命、搖頭丸及安非他命3種毒品的咖啡毒品包,偵訊後分別依公共危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斗南派出所副所長劉穎杰與警員沈煌昌今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1時20分在新興街發現,陳姓男子騎機車未戴安全帽且闖紅燈,上前攔查,一靠近即聞到酒味,酒測值達0.42,陳男供稱,昨日深夜在客戶聊天,席間喝一杯滲白開水的高梁酒,由於時間已過很久,以為酒已退騎車準備回家。

查獲酒駕後,1時40分左右,警方又在新興街發現路旁一輛汽車未熄火,2名男子迅速跑上車,員警直覺有異,巡邏車才靠近,2名男子神色慌張下車,駕駛迅速把車子駛離,其中一名男子手心緊握一支香菸,員警進一步盤查,在其中一人皮夾內起出K他命、咖啡毒品包各一包。

警方調查,2人分別為28歲沈男與21歲蘇男,2人平時有拉K習慣,2人偵訊時供稱,今日凌晨相約在斗南新興街吃宵夜,一輛白色輛車停在路旁,車上傳出K他命菸味,上車向對方購買一包咖啡毒品包及K他命香菸。

警方偵訊後,今日下午將酒駕陳男依公共危罪移送偵辦,沈、蘇2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咖啡毒品包升級,初驗裡面摻有安非他命、搖頭丸及K他命3種毒品成份。(記者黃淑莉攝)

咖啡毒品包升級,初驗裡面摻有安非他命、搖頭丸及K他命3種毒品成份。(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