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怡信銬雙手上囚車 喊冤押進看守所

基隆市議員鄭怡信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後,今天凌晨2點20被上銬押進看守所。(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市議員鄭怡信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後,今天凌晨2點20被上銬押進看守所。(記者林嘉東攝)

2014/08/27 03:03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議員鄭怡信被控違背職務收賄與行賄,基隆地院昨晚重開羈押庭,歷經5個小時審理與評議後,合議庭今天凌晨1時30分裁定將鄭怡信羈押禁見,並禁止通信。

鄭怡信在今天凌晨2時10分,雙手被上銬,從基隆地檢署法警室坐上囚車,載往看守所時,面對守候的媒體追問:「鄭議員被羈押,有沒有受到委屈?」時,大聲為自己辯護:「我很委屈!」

鄭怡信被囚車押往基隆看守所時,再度高分貝為自己辯護:「法院這次押他完全沒有新事證!」、「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侮辱」!

基隆地院昨晚第二次羈押庭從昨天晚間8時30分,開到11時結束,合議庭3名法官評議2個半小時後,認定鄭怡信涉犯貪污治罪條例不違背職務收賄罪(法定本刑為7年以上徒刑),屬5年上重罪,加上鄭怡信在羈押庭中供述,他於交保期間,與其他證人接觸,並討論案情,合議庭因而認為鄭怡信有勾串證人之虞,裁定將鄭怡信羈押禁見,並禁止通信。

鄭怡信在今天凌晨雙手被上銬,從基隆地檢署法警室坐上囚車,載往看守所。(記者林嘉東攝)

鄭怡信在今天凌晨雙手被上銬,從基隆地檢署法警室坐上囚車,載往看守所。(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