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質女警協助領年金 阿嬤「揪感心」

女警楊秀棻扶著老婦安全上車(記者吳昇儒翻攝)

女警楊秀棻扶著老婦安全上車(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4/08/23 13:39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阿婆走好,前面有台階!要小心」今天是新北市發放敬老年金的日子,新北市警瑞芳分局女警賴子瑜與楊秀棻前往區公所協助年邁長者領取年金,一聲聲親切的呼喚提醒者來領敬老年金的長者要注意腳步。

瑞芳警分局從昨日起就協同各區公所工作人員去各區農會領回敬老年金共2200餘萬元的款項回去保管,今日8時許,再領出至發放點發放。

瑞芳警分局表示,轄區偏遠大多山區或是海邊,離發放點遙遠,前來領取的長輩們年歲已高,有些行動不方便,特別規劃警力為長者服務,擔心女性長者不習慣讓男警幫忙,特別編排兩名女警,這些老人家在接受員警們親切溫柔的服務後,每個人都說「揪甘心」,還直說要介紹孫子給她們認識。

女警賴子瑜扶著老婦安全步行返家(記者吳昇儒翻攝)

女警賴子瑜扶著老婦安全步行返家(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