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男蟲誘妙齡女見面 趁不注意偷包

2014/08/20 15:10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外面下大雨,有帶傘嗎?」「加班辛苦了。」北市1名妙齡女OL小恩(化名),利用時下流行的手機交友軟體,結識1名陳姓男子,2人藉由訊息往返感情迅速增溫,本月初2人相約在台北市西門町餐廳見面;席間,小恩上洗手間,陳男主動替她顧包包,豈料如廁完畢,陳男與包包人間蒸發,小恩驚覺被騙,報警後才發現,受害者不只他1人,警方全力追緝中。

小恩向警方表示,自今年4月份認識陳男,他常噓寒問暖,展開真誠攻勢,且陳男所使用的交友照斯文,宛如花美男,讓小恩失去戒心;2人聊到要見面時,陳男還貼心的說「如果看到你不喜歡,你可以直接走」。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萬華分局追查,除了小恩之外另有3名被害者報案,經交叉比對訊息紀錄、及電話號碼發現26歲陳姓男子涉有重嫌;陳嫌利用網路交友見面、幫忙搬家及網拍面交等藉口,與被害人碰面後,再假好心以「幫你拿東西」等藉口,取得被害人信任,待支開被害人後,立即消失無蹤。

警方循線前往陳嫌位於東部的住處,發現是一處空屋,且附近鄰居表示沒看過這個人,目前正擴大偵辦中,警方指出若有其他受害者,請立即出面指認;警方呼籲與網友見面務必小心謹慎,不要食用對方提供的食物、飲料,並小心自身財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