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針頭沒一次插入血管 女病人猛掐護理師肩

衛福部雙和醫院日前發生一起醫療糾紛,所幸順利和解。(記者吳張鴻翻攝)

衛福部雙和醫院日前發生一起醫療糾紛,所幸順利和解。(記者吳張鴻翻攝)

2014/08/19 19:50

〔記者吳張鴻/新北報導〕醫療糾紛再一樁?新北市1名年過4旬的蕭姓女子,17日晚間10時許,因蜂窩性組織炎住進衛福部雙和醫院治療。盧姓護理師為蕭女注射點滴時,因無法將針頭順利一次插入血管,引起蕭女大喊:「你想把我插死嗎?」,竟用力掐住護理師肩膀,雙方爆發嚴重口角。中和警二分局員警趕緊到場安撫雙方情緒,並給蕭女機會教育:「動手就是不對!」蕭女自知理虧,當場向護理師鞠躬道歉。

到場的簡姓警員表示,抵達醫院時,雙方都已被勸開,但情緒尚在沸騰中。據了解,蕭女因不滿護理師的處理手法過於粗糙,但是用錯了方法反映。情緒稍為平復的蕭女,也自知動手不對,當場向護理師道歉,雙方順利達成和解,化解一場可能會擴大的醫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