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水溝蓋身邊爆炸 民眾一夜驚恐

高雄前鎮區今日凌晨發生氣爆,現場嚴重塌陷,附近居民連忙撤離。(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前鎮區今日凌晨發生氣爆,現場嚴重塌陷,附近居民連忙撤離。(記者張忠義攝)

2014/08/01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前鎮區今日凌晨發生嚴重氣爆意外,目前最新消息指出,已有24人死亡,271人受傷。現場目擊民眾表示,爆炸當下只見一陣火光衝上天,並在幾分鐘內不斷傳出爆炸聲,十分嚇人。

高雄市今晨疑似丙烯外洩,造成一心路、三多路、凱旋路等傳出氣爆,目前統計共24人死亡,271人受傷。居住於一心路的郭姓民眾表示,晚間正要睡覺時突然聽見一心路與光華路交叉口附近傳出爆炸聲,隨即出現一團火光,過了幾秒鐘後又再傳爆炸聲,火光直竄天際。

郭姓民眾描述,當時家中瞬間停電,週遭瀰漫濃濃瓦斯味,一心路附近一片漆黑並冒起白煙,只見民眾爭相轉告並迅速往空曠區逃散;他與家人逃離時四周「狂冒火光」,還遭到路邊水溝蓋爆炸噴及,嚇得他們連忙閃躲,所幸沒有受傷。

他表示,現場群眾完全不知道狀況,十分恐慌;清晨回家時附近房屋還在燃燒,窗外一團團火光,瓦斯味也尚未退散,他們不敢待在家中,急忙轉往親戚家休息,一家人整夜未眠,驚魂未定。

目前爆炸現場塌陷嚴重,高雄市經濟發展局長曾文生表示,消防隊已密切注意當地加油站狀況並持續噴水降溫,希望民眾不要靠近氣爆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