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咖啡包裝毒品 青少年用Line賣售

毒品以咖啡隨身包包裝。(記者蔡清華攝)

毒品以咖啡隨身包包裝。(記者蔡清華攝)

2014/07/26 14:3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左營警分局今天破獲販毒案,主嫌未成年,販毒用通訊軟體Line,並將毒品以咖啡包包裝,購買下線也多是青少年,員警感嘆,傳統監聽已拿這些孩子沒輒!

左營警分局偵查隊執行暑期少年青春專案,接獲民眾檢舉有1名陳姓少年在高雄市鼓山區及三民區販賣第三級毒品K他命予未成年少年吸食,經二個月監控收線。

昨夜員警持搜索票,前往陳姓少年三民區住處搜索,在房間內查獲第二級毒品MDMA(俗稱搖頭丸)35顆,另於李姓男子鼓山區翠華路住處二樓房間內查獲YUANYANG字樣咖啡包126包(初步檢驗內容物有第二級毒品類安非他命)、第三級毒品K他命1罐(重8.9公克)等。

警方表示,集團均以行動電話網路通訊軟體APP(LINE、微信、WhatApp)做為交易毒品聯絡方式,以逃避警方查緝,警方正透過通訊軟體簡訊通知多名向陳姓少年購買毒品的未成年少年到案說明。

警方查獲的搖頭丸。(記者蔡清華攝)

警方查獲的搖頭丸。(記者蔡清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