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濫用愛心 滯韓早產兒父:會慢慢還錢

孟秉燊出面說明,年輕不懂事,沒有存錢,承諾會慢慢還善款(記者盧賢秀攝)

孟秉燊出面說明,年輕不懂事,沒有存錢,承諾會慢慢還善款(記者盧賢秀攝)

2014/07/11 15:31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滯留韓國早產女嬰,韓星李英愛發揮愛心捐款,孟姓女嬰才順利返國,卻被網友爆料,夫妻在臉書上盡分享吃喝玩樂照片、開名車,濫用李英愛的愛心。孟秉燊下午出面表示,車子是朋友的,房子也是租的,現在老婆專心帶孩子,他會努力掙錢,慢慢來還善款。

孟秉燊和懷孕7個月的太太,今年2月到韓國旅遊不慎摔倒、女嬰早產,夫妻回國籌醫藥費,女滯留韓國,經慈濟協助,韓星李英愛發揮大愛,捐助台幣300萬元醫藥費,孟姓女嬰才能在6月底順利回國,傳為美談。

不過,近日網友踢爆,孟秉燊手機是「愛風」、女兒玩iPad、早餐吃星巴克,出遊還有BMW,在臉書上常分享吃喝玩樂的經驗,連LADY GAGA來台開唱,他們還花近2萬6千元買搖滾區的票,讓網友痛罵招搖撞騙濫用愛心。

孟秉燊今天下午出面說明,網友貼的照片是以前的舊照片,BMW車子是朋友的,他開的是國產小車。年輕時不知道存錢,名下沒有財產,「如果有房子怎麼會不賣房」。他說,現在住的房子是租的,1個月要1萬元,太太要專心顧2個小孩,只靠他1個人工作賺錢,他是從事生命事業的,都是真心真誠,會慢慢還這筆錢的。

孟先生強調,他名下沒什麼財產,也不有錢,查一下就知道,是網友誤會了,他也沒什麼好澄清的;對於是否對爆料網友提告,孟先生表示,雖然害妻子哭得很傷心,但這沒什麼,並不會因此提出告訴。

孟秉燊出面說明,接受捐款是不得已的。(記者盧賢秀攝)

孟秉燊出面說明,接受捐款是不得已的。(記者盧賢秀攝)

孟家是租來的。(記者盧賢秀攝)

孟家是租來的。(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