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吳子文曾在遠雄任職?吳敦義否認

副總統吳敦義否認兒子吳子文曾在遠雄任職(記者蘇金鳳攝)

副總統吳敦義否認兒子吳子文曾在遠雄任職(記者蘇金鳳攝)

2014/06/06 14:3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 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否認兒子吳子文曾擔任過遠雄上海分公司董事長特助,他強調,吳子文從未在上海工作過,都是在香港德意志銀行工作,爆料的週刊寫錯了。

遠雄集團爆發行賄,有週刊爆料吳敦義的兒子吳子文在遠雄上海分公司擔任董事長特助,吳敦義今天在參加水利署辦理的水利節績優人員表揚大會時駁斥,吳子文只在香港德意志銀行工作,並強調4個兒女應該都沒有在遠雄任職。

他表示,女兒不可能,最小的兒子在當兵,子文及子廉沒有在遠雄擔任任何職位,事情很單純。

至於傳出他曾投資遠雄公司,吳敦義表示,有人說他投資遠雄,那是30多前的事,他投資是一個小公司,當時分3年繳款,共繳了300萬,然後在70年的12月,在就職南投縣長前10天全數出清,在5、6年後,他才知道這家公司轉手給趙藤雄,但已經跟他無關,也絕不是遠雄集團的前身。

吳敦義強調,他當初投資是小公司,該公司轉手給趙藤雄,因為趙經營了3、40年,有出色的成績,跟30幾年前完全不一樣的狀況。

吳敦義表示,他不認為自己有被風暴掃到,因為外界是錯誤的回顧,他當初所持股份很少,只是10幾個股東,30幾年的事,老早就結束了,跟遠雄完全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