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小五生意外墜樓亡 老師母目睹自責崩潰

台中市賴厝國小發生學生不幸墜樓事件。(記者林良昇攝)

台中市賴厝國小發生學生不幸墜樓事件。(記者林良昇攝)

2014/05/28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賴厝國小今天下午發生一起學生意外墜樓案件,就讀國小五年級的陳姓男童疑似獨自爬上頂樓,推開防火門,不幸從5樓墜落到地面,男童母親為學校老師,親眼目睹兒子躺臥血泊,崩潰痛哭。

校方表示,陳姓男童上完課後留在辦公室寫功課,準備等為學校輔導組組長的媽媽下班一起回家,沒想到他疑似獨自走到頂樓意外墜樓,其他老師聽到一聲巨響,趕緊查看,發現是11歲的陳姓男童,馬上通知男童母親。據了解,陳童前晚貪玩功課寫太慢被母親責備,到底是因為情緒低落自殺還是意外,還待警方釐清。

「都是媽媽的錯,你回來啊!」母親看到愛子重傷,大聲哭喊,不斷自責,讓人看了鼻酸不忍。消防隊獲報,雖緊急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仍因傷重死亡。

國小教務主任兼發言人蔡承憲指出,事發當時正下大雨,他與校護急奔到場,並通報救護車,同時撐傘讓校護急救。而由於今天國小只上半天課,意外發生當時,並沒有其他小朋友在場,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