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違法滯留捷運車廂大演防身秀 網友撻伐

中天新聞台記者林于喬違法溜進捷運車廂拍攝,並噴了刺鼻的防暴噴霧,網友怒譙太缺德。(曾韋禎翻攝)

中天新聞台記者林于喬違法溜進捷運車廂拍攝,並噴了刺鼻的防暴噴霧,網友怒譙太缺德。(曾韋禎翻攝)

2014/05/24 14:26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怎能如此缺德?網友踢爆,中天新聞為了演出「捷運防身秀」,竟從台電大樓站溜進將駛往袋狀軌的空車內,甚至還噴了刺鼻的防暴噴霧,因而遭站務人員留置,那班列車也因此被迫駛回機廠清理。網友紛紛砲轟無恥。

中天新聞台在22日播出1則名為「遇劫自保!善用背包、雨傘爭取逃生時間」的新聞,以真人演出的方式,告訴民眾可在捷運車廂內使用背包、雨傘、防暴噴霧來抵抗攻擊。

不過網友mexican在批踢踢捷運版爆料指出,有段新聞畫面的捷運車廂空無一人,那是因為記者在捷運於台電大樓站清車時刻意滯留,等空車進入袋型軌準備回頭駛返西門站時,盡情演出,甚至噴了防暴噴霧,讓車廂內充滿難聞且有刺激性的味道。列車司機當場回報行控中心,站務人員也將他們留置在西門,並派遣捷運警察前往處理。不知最後的處置結果為何,但可確定該記者又成功地完成了一篇獨家。

網友Ankh補充說明,因為真的噴了防暴噴霧,那列車被迫收回機廠清理。

網友紛紛痛斥中天惡質,認為NCC應直接把中天給撤照。raepopo諷刺,中天新聞台應更名為中天戲劇台,演戲、編劇比報導真相的能力好。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位記者就是曾於前年因婚外情而登上「壹週刊」的中天政治組組長林于喬,大喊一點都不意外。

中天政治組組長林于喬曾因婚外情,被週刊大肆報導。(曾韋禎翻攝)

中天政治組組長林于喬曾因婚外情,被週刊大肆報導。(曾韋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