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驗票仍贏160票 鄭寶清確定當選

鄭寶清(中)獲悉驗票結果仍是當選後,前往法院對院方與選務人員表達感謝。(記者余瑞仁攝)

鄭寶清(中)獲悉驗票結果仍是當選後,前往法院對院方與選務人員表達感謝。(記者余瑞仁攝)

2016/01/28 06:00

〔記者余瑞仁、邱奕統/桃園報導〕立委選舉桃園市第四選區,國民黨楊麗環以一六九票微幅差距敗給民進黨鄭寶清,向桃園地院聲請驗票,地院昨天完成驗票,公布楊麗環的有效票是八萬六二五三票、鄭寶清是八萬六四一三票,鄭寶清仍以一六○票的差距勝選。

楊麗環隨後祝福鄭寶清當選立委;鄭寶清表示,重新驗票可讓贏的人贏得光明磊落,輸的人也心服口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