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卸任台聯黨主席 黃昆輝︰這是一段美好的戰役

台聯在立委選舉全軍覆沒,黨主席黃昆輝承擔敗選責任,十八日宣布請辭;台聯昨召開中執會,通過黃的辭呈。(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聯在立委選舉全軍覆沒,黨主席黃昆輝承擔敗選責任,十八日宣布請辭;台聯昨召開中執會,通過黃的辭呈。(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01/26 06:00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台聯在立委選舉全軍覆沒,黨主席黃昆輝承擔敗選責任,十八日宣布請辭;台聯昨召開中執會,通過黃的辭呈。黃昆輝透過臉書表示,昨天是他擔任台聯黨主席的最後一天,謝謝近十年來協助過台聯的所有黨公職人員與各地方黨部同仁,也感謝所有支持台聯信念的台灣鄉親。

黃昆輝強調,台聯努力為台灣人民權益奮鬥、捍衛台灣主權,並致力於深耕民主意識,提高台灣國家主體意識,表現亮眼,「這是一段美好的戰役,謝謝大家的關愛。」

台聯發布新聞稿指出,中執委們肯定黃昆輝過去八年的貢獻與付出,台聯相當不捨,但仍尊重黃的意願,通過黃請辭。

另外,中執會決議二月一日前資遣所有黨工,留予新任主席人事空間,過渡時期將由秘書長林志嘉和前立委程振隆共同處理善後;依黨章規定,三個月內將產生新主席。

林志嘉表示,他與黃昆輝同進退,十八日遞交辭職書,不過,他會幫忙處理黨工資遣事宜,月底離開,由程振隆主導黨主席改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