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中第一品牌 台聯拚150萬政黨票

面臨第三勢力政黨的挑戰,台聯希望拿下一百五十萬張政黨票。(資料照)

面臨第三勢力政黨的挑戰,台聯希望拿下一百五十萬張政黨票。(資料照)

2015/11/29 06:00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台灣團結聯盟在第九屆立委選舉推出兩名區域候選人及十六名不分區立委,並喊出「DDT」的口號,呼籲「總統支持民進黨蔡英文、區域立委支持民進黨、政黨票投給台聯」,盼能以「急統煞車板、弱勢代言人」的角色,拿下一百五十萬張政黨票。

籲總統挺蔡、政黨票投台聯

台聯在二○一二年立委選前,由黨主席黃昆輝、成大法律系教授許忠信領軍巡迴全國,舉辦百場「棄馬保台」宣講會,再加上前總統李登輝在選前之夜的催票,讓台聯政黨票大舉斬獲一一七萬票,創單一選區兩票制下的小黨得票紀錄。

然而,台聯此次選舉面臨諸多第三勢力的挑戰,民調也多在二、三%間徘徊。台聯秘書長林志嘉坦言,這是挑戰,但四年前的選前民調還比這次低,台聯在民調中常常被低估。

林志嘉表示,台聯這次也舉辦百場「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並喊出「有線一百,無線免費」的廣電三法修法,加上與基進側翼政團合作,台聯現在還是國內反中的第一品牌。

台聯此次喊出「DDT」,取政黨英文名稱的頭一個英文字母,呼籲總統與立委投民進黨、政黨票投台聯,揚言要消滅「毒蚊」國民黨。

林志嘉期待,台北市港湖區蕭亞譚、台中北北屯劉國隆至少能選上一席,不分區則依李前總統的期許,拿下一百五十萬張政黨票,就能在明年民進黨執政後,扮演抗拒中國的關鍵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