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該選的不來 不像個男人

2015/11/16 06:00

〔記者李容萍、游蓓茹/綜合報導〕上個月被國民黨廢止總統提名資格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天傍晚到桃園龍潭渴望園區參加陸軍官校四十九期同學聯誼會時表示,這一次的參選是一趟奇幻之旅,過程曲折離奇,當初也不是真的想走這條路,但該選的人不來,「不像個男人」,只好由她小女子承擔。

洪秀柱說,選舉一開始就是崎嶇坎坷的路程,早有心理準備,一路上不斷被惡意抹黑、充滿妖魔鬼怪,但她堅持她的兩岸路線沒有錯,兩岸分治不分裂;洪也說,台灣人好騙但難教,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兩岸政策也是在睜眼說瞎話,她呼籲民眾要關心國家未來的路線。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在台北市成立聯合競選總部,洪秀柱出席致詞表示,當初林郁方最反對她參選總統,但建議她若要選,一定要出訪美國,不過,當時她以美國信任國民黨、跑國內行程為重而婉拒。

洪秀柱並自爆,其實沒去訪美、人家(美國)真的不開心啦!「我想想有點後悔」,若聽林郁方的話去美國參訪,現在狀況可能不一樣,洪還直呼:「拍謝!我道歉!」

林郁方承諾洪說,若洪真的要選,一定會幫她辦造勢活動;洪也自嘲,昨天確實辦了一場造勢活動,「可是我被換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