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 不分區推8強棒

(資料照)

(資料照)

2015/11/04 06:0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積極搶攻政黨票,昨宣布投入反媒體壟斷、反黑箱服貿運動的台大經濟系教授鄭秀玲,已辭去台大經濟系主任一職,加入時代力量,將獲推薦為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表示,時代力量預計提名八位不分區立委,「每個都是強棒」,希望把最好的人才送進立法院。

台大教授鄭秀玲 將入列

時代力量表示,鄭秀玲已在昨天遞出系主任辭職信,正式加入時代力量,並接受主席團推薦,成為不分區參選人;時代力量盛讚,鄭秀玲是學術成就卓越的經濟學者,也是反服貿靈魂人物之一。

黃國昌說,鄭秀玲家務繁重,花很多時間在醫院照顧公公,這次能取得家人諒解,又毅然辭去台大經濟系主任職務,展現的決心令人感動。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名單,目前已公布阿美族人高潞‧以用,以及紀錄片《不老騎士》幕後推手、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林依瑩兩人,除了今將正式宣布的鄭秀玲,導演柯一正也可望入列。

黃國昌表示,時代力量推出的不分區人選都是在各領域長期經營、兼具理論和實務經驗、受到社會各界肯定的人才,與區域參選人有互補作用,未來更可與國會改革法案結合。

黃國昌說,時代力量的策略是以最好的人才,結合最好的政策,爭取人民的支持,所有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都是強棒,預計提出八名;至於不分區立委排序,則將「開放投票」,由黨員和支持者以網路投票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