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歷農怪論︰日培養台獨份子 滲透黨政軍媒

馬英九總統昨出席退輔會「不朽的戰魂」新書發表會,與前國策顧問許歷農合影。(記者朱沛雄攝)

馬英九總統昨出席退輔會「不朽的戰魂」新書發表會,與前國策顧問許歷農合影。(記者朱沛雄攝)

2015/10/27 06:00

〔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馬政府近來舉行一連串慶祝抗戰勝利七十週年活動,昨天輪到退輔會,總統馬英九出席退輔會編的「不朽的戰魂」新書發表時說,台灣不只抗日,還很多、很早,「從甲午之戰就開始了!」與會的統派大老許歷農更是語出驚人,強調日本人歸還台澎,卻不甘心,不斷培養台獨人士,積極滲透到黨政軍、民意機關、新聞媒體等,從事分化破壞,推動台灣獨立。

許歷農在會中說,「抗日戰爭並沒有結束」,日本戰敗要歸還台灣、澎湖給中華民國,但日本人心有不甘,一直連絡培養台獨人士,特別是一九四五年沒被遣返的卅萬日本人,還有約兩百萬台籍人士,這些台獨人士和日本留下來的居民,積極滲透到黨政軍、民意機關、新聞媒體等,從事分化破壞,推動台灣獨立。

許歷農還說,「那些台獨人士,我就不說了,大家心裡都有數!」日本則把台灣納入安保條約的範圍,今年日本首相安倍修改和平憲法,擴充軍備限制。

許強調,抗戰還沒有結束,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挽救中華民國、挽救中華民族。

馬︰抗日 甲午之戰就開始

談到抗日,馬英九昨天說,狹義來說,抗日從盧溝橋事變開始,但廣義來說,「要從甲午之戰就開始了!」因為都是日本侵略中國的歷史。

馬指出,有人認為台灣沒有人抗日,「我要說,不但有,還很多,不但多,而且很早」。馬強調,這比中國還早了四十二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