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芳造勢 黃國昌﹕從頭贏回台灣

黃國昌25日在瑞芳火車站起舉辦成立大會,還獻出舞台的第一次,公開演出木箱鼓。(記者俞肇福攝)

黃國昌25日在瑞芳火車站起舉辦成立大會,還獻出舞台的第一次,公開演出木箱鼓。(記者俞肇福攝)

2015/10/26 06:00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新北市第十二選區(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昨舉辦瑞芳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進近千人到場支持,黃國昌感性喊話,這場選戰不是藍綠之爭,而是價值之爭,大家一起打拚,從頭贏回台灣。

黃國昌說,他宣布辭職參選時,朋友都不看好他在第十二選區參選,要他去台北市參選,但是他堅持要回到家鄉汐止選舉,因為這個選區面積五百七十二平方公里,佔新北市三分之一面積,多年來建設停滯不前,他希望對這個地方有貢獻。

黃重申,這一場選戰並不是藍綠之爭,而是價值之爭,大家一起打拚,從頭贏回台灣。黃國昌這番話,引起台下觀眾熱情的回應,高喊「黃國昌凍蒜!」

昨天總部成立大會,包含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立委高志鵬、基隆市長林右昌、名嘴周玉蔻等人都到場力挺。由彰化前來的音樂人林安祿等人,與黃國昌當場組成時代力量大樂團,即興表演「島嶼天光」,主持人于美人戲稱起碼得再訓練五年才能出唱片,還要求現場不准錄影,引起台下觀眾哄堂大笑。

謝長廷致詞時強調,黃國昌當選,對年輕人踴躍參政是正面鼓勵。他並批評黃的對手、國民黨立委李慶華,指李當立委以來,從國民黨到新黨、後來變成親民黨,最後又回到國民黨,變來變去,不像黃堅持追求進步理念。

于美人和名嘴周玉蔻向會場一旁的李慶華廣告看板喊話:「李委員,請你可以退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