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視高房價 柯批「植物人政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右)。(記者陳韋宗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右)。(記者陳韋宗攝)

2015/07/23 06:00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應邀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水牛傳承營」演講時,以「改變,從台北開始」為題和青年學子分享經驗,柯文哲引用蔣渭水經驗,強調自己是接續、發揚前人的精神。

談到去年的競選對手連勝文申報競選經費比自己少,以及他日前訪韓參觀公共住宅,柯文哲忍不住痛批「這是什麼國家?」柯並舉例,高房價是過去二十年來,青年朋友最痛恨的問題,為何國家遲未列為重大政策?他形容台灣過去猶如「植物人政府」。

柯文哲強調,台灣政治最大問題,在於人民不相信政府,必須重建人民對政府的信任。他進一步以「龜兔賽跑」勸戒民進黨,呼籲民進黨要當烏龜,把眼光放在前頭的目標,不要當兔子,只想著國民黨爛、贏國民黨就好,而犧牲更長遠的目標。

由於現場擠進十餘家媒體,柯脫口而出抱怨「攝影機太多」,難以暢所欲言,有時還會被「弄假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