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訪美座談 台僑青年搶報名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記者劉信德攝)

2015/05/26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將於廿九日啟程訪美,全黨也為了準備出訪忙得人仰馬翻。據了解,以往出席者年齡偏高的台僑晚會,今年年輕族群報名人數倍增,讓民進黨感到驚喜,「好久沒出現這樣的狀況了」。蔡英文本次也將安排與年輕人座談,並與年輕的科技產業從業者對談台灣創業環境。

親蔡人士指出,蔡英文對年輕族群的意見非常重視,這樣的心情也延伸到海外,希望能透過這次行程了解青年海外求學就業,及對台灣的想法。

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主任李厚慶指出,這次報名台僑晚會的青年人數暴增,是前所未有狀況。

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趙怡翔表示,本次台僑晚宴,芝加哥與紐約青年報名特別踴躍,芝加哥的青年還自己組織座談,希望能與蔡英文直接對話。

民進黨內部分析,太陽花學運之後,不只是台灣在地,許多旅居國外的年輕人都更關注公眾事務,可能是這次年輕族群報名人數暴增原因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