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師公會連喊10次總統好 小英心情好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二)昨天由高雄市長陳菊陪同,出席全國藥師公會會員代表大會。(記者黃志源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二)昨天由高雄市長陳菊陪同,出席全國藥師公會會員代表大會。(記者黃志源攝)

2015/05/25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參加全國藥師公會會員代表大會,受到熱烈歡迎,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李蜀平說,蔡英文是唯一連續參加藥師公會大會的政黨主席,他呼籲全台四萬八千名藥師支持蔡英文,隨後並帶領出席會員高喊十次「總統好!」

蔡︰建構平價優質長照

蔡英文心情看來相當好,強調未來若能執政,將讓健康照護政策更完善;蔡表示,長照是下一次執政的最重要目標之一,希望台灣能建構一個平價、優質的長照系統,但這得有足夠的財源、專業的人員一起配合。

針對民調領先立法院長王金平,蔡英文會前受訪時表示,「民調看看就好」,她認真嚴肅看待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參選人,也將全力爭取最多人民的支持。

媒體詢問關於在金門的「夏張會」九二共識看法?蔡英文強調,九二共識的過程,政府應公開、透明,本著對人民、國會負責的態度;至於「夏張會」場外發生的暴力事件,蔡英文表示遺憾,呼籲政府要尊重人民言論自由,好好處理此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