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選條件說?陳致中、陳信瑜︰子虛烏有

退選條件說引起爭議,陳致中(中)與陳信瑜(左)都否認,賴瑞隆認為三人仍可協調。(記者王榮祥攝)

退選條件說引起爭議,陳致中(中)與陳信瑜(左)都否認,賴瑞隆認為三人仍可協調。(記者王榮祥攝)

2015/03/13 06:00

賴瑞隆︰有整合空間會再協調

〔記者王榮祥、陳慧萍/綜合報導〕綠營內部傳出扁家評估陳致中退選可能,前提是謝系陳信瑜也退出,「長扁各退一步」。但陳致中、陳信瑜昨各自透過臉書澄清,都以「子虛烏有」形容,強調堅定參選、由民調決定的立場;賴瑞隆則認為三人仍有整合空間,會積極與另兩位溝通協調。

民進黨高雄前鎮、小港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除了陳致中,尚有謝系現任市議員陳信瑜、菊系前高市海洋局長賴瑞隆,選情詭譎,在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爆前總統陳水扁曾收受建商數十億元政治獻金後,也傳出扁有意在「長扁各退一步」的情況下讓陳致中退選。

謝長廷︰快吊尿袋 要爭什麼?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對高雄立委初選被解讀為「長扁之爭的延長賽」感到無奈,在臉書感嘆自己「躺著也中箭」,「一個已吊尿袋,一個也快吊尿袋,要爭什麼?」

陳致中則透過臉書聲明,三年前就開始準備立委選舉、持續耕耘地方,選立委與父親回家療養無關,參選是他個人的思考與決定;父親已離開政治,不要事事把他牽扯進來,條件說是無稽之談。

但他也說,每個候選人都有小我與大我兩個部分,什麼是對前鎮小港乃至二○一六大局最佳選項,大家都在溝通協調整合的努力之中。

陳信瑜也在臉書說明,坊間傳言退選條件說,完全是子虛烏有,會堅定參選,交由初選機制決定,呼籲尊重選民、選賢與能,選出最能代表前鎮小港的立委。

賴瑞隆對於退選說不願置評,但他以為三人應該還有整合空間,會積極溝通、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