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配︰生產黨與國民黨 關係密切

中國生產黨主席盧月香(左二)。(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中國生產黨主席盧月香(左二)。(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4/10/22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有中國籍配偶昨向本報指出,中國生產黨主席盧月香過去常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十二樓新住民後援會辦公室值班,本來就與國民黨關係良好,但《自由時報》報導盧月香的「出錢讓台商投馬」說後,盧遭受不少責難,盧不僅跑回中國,該辦公室定時值班者也改由生產黨文化部長何鷹鷺坐鎮,何似乎也受國民黨重用。

國民黨中央12樓 常有新住民聚會

十月中,有里長向本報反映,國民黨十二樓的地址處登記多個新住民團體,有團體疑受國民黨補助,偏偏團體又發放參與台灣駻馬雄兵新住民大聯盟的活動簡訊,含車馬費,惹爭議。有中配則向記者表示,她沒聽過補助一事,但的確黨中央十一、十二樓常有新住民聚會。

何鷹鷺昨受訪說,台灣駻馬雄兵新住民大聯盟已經離開中央黨部,並頻頻強調,只要是有能力為人民做事情的人,那怕是民進黨,也可以跟她談,接著她又批評盧月香在騙人、吹牛皮說幫助八千位台商返台。

盧月香日前自爆,二○○八年幫馬英九輔選總統,「(台商)沒錢回來,台胞證給我,我幫忙訂機票、出錢」,並憂心有中配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

受訪的中配則對記者說,「我們不知道政治」,但這場選舉有不少姊妹支持柯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