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主席台東拚場 馬談建設 蔡促改變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右)昨也為爭取連任的台東縣長參選人黃健庭站台。(記者張存薇攝)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右)昨也為爭取連任的台東縣長參選人黃健庭站台。(記者張存薇攝)

2014/10/20 06:00

〔記者張存薇、王秀亭/台東報導〕距九合一大選四十天,朝野兩大黨主席在台東拚場較勁!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下午同時到台東縣站台,且雙方造勢會場相距不到一公里。馬英九強調,東部建設比西部少,且在發展上常常是「先花後東」或「有花無東」,這樣的作法要改變過來;蔡英文則痛批政府連食安都做不好,台東相對落後,顯現中央政府對台東的關心不足。

台東縣爭取縣長連任的國民黨黃健庭與民進黨立委劉櫂豪再度對決,藍營記取五年前僅贏五千票的艱辛,此次力圖拉大領先差距,綠營從原住民部落耕耘,力拚翻盤變天。雙英昨不約而同到台東,點燃後山選舉戰火。

馬︰為台東建設落後慚愧

國民黨小組長團結大會昨天下午在縣立體育館舉行,馬英九約下午三點半抵達會場,一一為參選人授旗。馬英九說,台東縣發展熱氣球等觀光活動,與中央政策一致;話鋒一轉提到花東鐵路電氣化,馬英九說覺得很慚愧,比西部慢了卅年以上,且東部建設也太少,未來會好好照顧花東,讓花東跟上西部發展腳步。

馬英九強調,中央投入台東的交通建設經費高達七百九十五億元,七年來支持台東的經費也高達八百零八億元,比民進黨執政八年六百七十四億元還多,他支持有遠見、有國際觀又腳踏實地的黃健庭連任,中央也會協助台東推動觀光、農業發展。

蔡︰沒理由再票投國民黨

民進黨參選人劉櫂豪總部成立大會離國民黨造勢會場相距不到一公里,主席蔡英文下午四時到場,蔡英文指出,二○一四年選舉實在沒有理由再投給國民黨,中央政府執政讓人太失望,薪水倒退,連食安都做不好,還有八個國民黨執政的縣市首長因貪汙被判刑,一個不知節制自己的政府,不僅傷害民主,也傷害了人權。

蔡英文進一步指出,相較台灣其他縣市,台東相對落後,顯現中央政府對台東的關心不足,政黨輪替不是不可能,透過選舉,台東有改變的開始,也一定要改變,讓民進黨優質地方執政的政績進入台東。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昨到台東縣為黨籍縣長參選人劉櫂豪造勢。(記者王秀亭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昨到台東縣為黨籍縣長參選人劉櫂豪造勢。(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