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青年顧問團 已兩人請辭

行政院昨日舉辦青年顧問團第一次會議,行政院長江宜樺(左)出席聽取青年朋友建言,並進行分組座談。(記者簡榮豐攝)

行政院昨日舉辦青年顧問團第一次會議,行政院長江宜樺(左)出席聽取青年朋友建言,並進行分組座談。(記者簡榮豐攝)

2014/07/23 06:0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行政院青年顧問團昨召開第一次會議,但在會議召開前,二十七名青年顧問中,已有兩人請辭,加上三人請假,最後二十二名出席。行政院長江宜樺坦承,青年顧問團成立與學運有關,政府過去多半只接觸事業有成的社會菁英,對於剛踏出校門的青年,關注與接觸不夠。

在社會企業創投公司任職的青年顧問陳聖凱在自我介紹時,「挑戰」江揆對學運的看法。陳強調,既然來到這邊,就要大膽把真正想法講出來,他認為,學運是一個多麼棒的事情,每個年輕人都覺得自己與政府有關了。LIVEhouse.in董事長暨執行長程世嘉也說,學運混亂不是帶來對立,而是帶來對話。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表示,原本徵選出廿七名青年顧問,其中兩人分別因為出國讀書與年底服役等理由而請辭。未來二十五名青年顧問將分成六個小組,每三個月召開一次會議,並透過網路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