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扁嗆特偵組:馬上來捉我

2008/10/04 06:00

〔記者吳為恭、湯世名、蘇永耀/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昨天表示,下週特偵組將收押他的兒子、媳婦,這樣一個一個押是押人取供,其實要捉他可以馬上來捉,不要凌遲他,他願意再進土城看守所,而阿扁被關,台灣人不要哭,而應一起打拚讓台灣國「出生」。

陳水扁昨天下午到彰化市全台飯店參加關懷文教基金會主辦的「捍衛台灣主權」活動演講,接著前往關懷電台接受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專訪時,作以上表示。

陳水扁演講時表示,國務機要費的本質是政治鬥爭、政治清算及政治追殺,與二十九年前的美麗島事件一樣,完全是政治迫害,因為他是「馬區長」傾向中國、邁向終極統一的「大石頭」。

陳水扁在演講過程中,全程以「馬區長」稱呼馬英九總統,他痛批「馬區長」完全執政卻變完全卸責,不管經濟民生,整天只追他的國務機要費的進度,讓檢調奉命押人,接著檢方將奉命起訴,簡直是明朝東廠錦衣衛復辟,已不是株連九族,而是株連十三族,把他塑造成貪腐政府以轉移「馬區長」民調低的焦點。

對於檢方羈押陳鎮慧及蔡銘哲,昨天又聲押林德訓,陳水扁預告,下一週他的兒子及兒媳將被收押,接下來的目標就是他,而檢調要捉就來,他等著被捉,不要這樣一個押過一個,根本是糟蹋、凌遲他,他又不是沒被關過,二十二年前,他就因蓬萊島案被關進土城看守所八個月,現在他也準備被關,成為「馬區長」的第一個政治犯。

陳水扁強調,特偵組對國務機要費曾說「辦不出來就走人」,這不是未審先判嗎?其實檢方壓力來自國民黨及馬區長。

陳水扁昨天也透過辦公室發佈新聞稿說,外界說他與蔡銘杰等人共同收取「力麒集團」賄款,屬子虛烏有的指控,並令人匪夷所思。希望檢調單位能依據事實秉公處理,不能因為辦不出來,而羅織成獄,沒有的也要辦到有,看到黑影就開槍,把別人的錢或企業錢,隨便杜撰臆測,硬套到全與扁家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