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要教孩子 當個正派的人

2008/02/14 06:00

〔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剛當爸爸的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昨一大早就趕到醫院探視妻子蔡依珊和寶貝兒子,忙著學習包尿布和抱小孩。他說,要教孩子當一個有原則、正派的人。

連勝文的兒子剛誕生,連勝文說,他興奮地一晚都睡不著,一大早就前往醫院探視妻兒,他也很感謝立委選舉時,黨內同志羅世雄等人有機會讓他學習包尿布,讓他能夠立即上手。

連勝文的母親連方瑀,難掩剛當「奶奶」的興奮,三度前往醫院,帶著準備好的各種食物,說要給媳婦好好補一補。她說,媳婦想吃水果和白煮蛋,希望讓媳婦好好休養。

連勝文在醫院和國民黨中央都被媒體包圍,直說影響醫院進出,實在不好意思。對於如何期待兒子的成長,他說,只要活得快樂比較重要。

連勝文也說,這幾天忙著張羅家裡的事,不了解蔣友柏批評父親連戰的事,但他也意有所指的說,將依照社會大眾教導子女的方式,希望孩子以後做個有原則、正派的人。

至於取名的事,連勝文說,當年家族為抗日舉家遷移到中國,族譜似乎已斷,該如何命名,交給父親來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