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戰小女兒歸寧 藍營大咖齊赴宴

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小女兒連詠心22日歸寧宴,現場政商名流齊聚。(連戰辦公室提供)

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小女兒連詠心22日歸寧宴,現場政商名流齊聚。(連戰辦公室提供)

2018/12/23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小女兒連詠心今年九月在英國結婚,對象為英國藝術家馬塞爾,連家昨晚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歸寧宴,現場政商名流齊聚,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洪秀柱,新黨主席郁慕明等都應邀赴宴。

與會者指出,馬、吳、王、朱四人被安排坐在主桌,但馬、王沒有比鄰而坐,幾乎沒有互動,朱立倫則提前離開。

連戰長子連勝文出面受訪表示,這場歸寧宴只有連戰上台致詞,沒有安排賓客講話,連方瑀則是上台唱歌做為給女兒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