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聰賢:宜蘭也輸了 我責無旁貸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環保署長李應元、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與交通部長吳宏謀三人昨天二度請辭獲准。(資料照)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環保署長李應元、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與交通部長吳宏謀三人昨天二度請辭獲准。(資料照)

2018/12/02 06:00

〔記者簡惠茹、楊綿傑、鄭瑋奇、施曉光/台北報導〕交通、環保、農委會三首長昨請辭獲准。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昨天表示,開票結果出爐後,第一時間就遞出辭呈,「因為農業縣輸了,我們宜蘭自己也輸了,要為政策負責。」接下來的動向,他笑說,「回家種田啊!實踐有機生活!」

環保署長李應元則因空污議題下台,他昨天表示,「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未來他在民間,仍會用各種方式關心空污議題。

外界認為民進黨丟掉台中,是因為空污議題,李應元表示,他個人對市長林佳龍非常肯定,認為林已經做得很好,整體來說有改善,只是改變不是一蹴可幾,他個人也願意替黨承擔下來,一起檢討。

交通部長吳宏謀於今年七月十六日才接任交通部長,受普悠瑪號事故、九合一大選等因素,結束短短一四一天任期,成為交通部除首任部長陳良之外,任期最短的部長。

對於行政院三位部會首長請辭獲准,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則延續對中選會主委陳英鈐的質疑,譏諷說,「無獨有偶地都是十一月廿四日即請辭,卻在十二月一日後才准辭」,「為了民進黨的敗選負責,臨走前還能夠領取年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