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戰東台灣 國民黨打造「宜花東黃金廊帶」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與宜花東縣長參選人林姿妙(右起)、徐榛蔚、饒慶鈴發表「宜花東共同政見」。(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與宜花東縣長參選人林姿妙(右起)、徐榛蔚、饒慶鈴發表「宜花東共同政見」。(記者陳志曲攝)

2018/10/18 06:00

推動「長照+醫療」到宅服務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昨日召集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等三位選將與會,對外發表所謂「花木蘭連線」的「宜花東共同政見」,楬櫫將共同打造「宜花東黃金廊帶」,推動「長照+醫療」到宅服務,全面打通花東聯外交通,促進宜花東資源共享,拒絕深澳燃煤電廠,廣設公立幼兒園、非營利幼兒園及公辦民營幼兒園,以及推動免費新生兒篩檢。

吳盼「蘇花改」轉為高速公路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致詞時表示,他期許「花木蘭連線」能拿下宜花東三縣政權,並朝他過去擔任行政院長時所規劃的目標努力,讓「蘇花改」可以轉為「高速公路」。吳指出,當時他刻意為「蘇花改」隧道保留四線道寬度,早就替「蘇花改」轉為「高速公路」做好準備。

吳敦義還說,未來東部地區可以吸納很多人口,像是從事運動、保健,喜歡看海及年長的國人,都可以搬到花東地區居住,國民黨也對宜花東三縣寄予厚望,全部都要保住或贏回政權,而且這次選舉國民黨只要能多贏幾個縣市,士氣就會大振,二○二○年就比較有機會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吳與三女將持「聖火」 全場喊凍蒜

國民黨安排吳敦義手持「聖火」,點燃林姿妙、徐榛蔚、饒慶鈴三人手中的「聖火」,然後四人共同舉起,全場一起高喊「凍蒜」,為宜花東選情造勢加溫。

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稱「台東人還要繼續給饒家盤據三十年的機會嗎?」饒慶鈴受訪時回應,她從政十幾年來都是靠自己打拚,洪耀福的說法是有「幻想症」。

此外,國民黨中常會昨決議通過開除分別參選嘉義市長、桃園市長、台東縣長、高雄市長的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前立委楊麗環、前台東縣長鄺麗貞及前立委蘇盈貴。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轉述,中常會上,多位中常委提醒要提防民進黨選舉奧步,還有人擔心選務人員目前仍缺額五十%,可能讓蔡政府後續會有「上下其手的空間」,導致選務不中立,要求立院黨團幹部加強監督並了解行政機關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