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辯不辯 姚文智下戰帖 柯文哲:要辯什麼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日舉行記者會,姚表示希望馬上舉辦辯論會,「要幾場都可以」,並呼籲對手現任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甚至是市民都不要缺席。(記者黃耀徵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日舉行記者會,姚表示希望馬上舉辦辯論會,「要幾場都可以」,並呼籲對手現任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甚至是市民都不要缺席。(記者黃耀徵攝)

2018/09/06 06:00

丁守中:願意辯論 直球對決

〔記者周彥妤、簡惠茹、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倒數八十天,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昨說,現階段是談論市政的黃金期,盼能立即舉辦辯論會,「要幾場都可以」,呼籲對手現任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甚至是市民都不要缺席。對此,丁守中回應願意辯論、直球對決;不過,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受訪卻說,不知道現在有何理由需要辯論?

姚文智昨天與民間住宅政策團體商談住宅政策,會後受訪談到與其他台北市長參選人辯論議題。姚文智說,八月廿八日登記參選時,中選會有一張問卷問及是否想參與選舉辯論會,就他個人立場是儘快舉行,「要幾場都可以」。他提到,若是市政討論,一定是現任市長接受檢驗,因此希望柯能參加,呼籲「趕快舉辦,不要拒絕」。

姚文智:市民朋友也勿缺席

姚說,辯論能檢視政策、討論未來政策發展,四年一次的選舉,目前已進入談論的黃金期,這是關注台北要發展成何種城市的好機會,民眾也能在短時間內了解各候選人;他呼籲「主角三個不要缺席,市民朋友也不要缺席,如果不關心,就錯失四年一次選舉的機會」。

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首都市長選舉應該要有政策辯論,「如果有電視台邀請,我們馬上參與」,柯文哲市政做得好不好,就請他說清楚、講明白,直球對決。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則表示,柯市長日前已表示,目前外界對於市政方向大多相同,不一樣的地方很少,若是政策不一樣才需要辯論,因此不知道現在有何理由需要辯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