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核》貼郝參加紅衫軍照片 王定宇:找到劫機犯了!

王定宇今天在臉書貼上郝龍斌當年至紅衫軍活動現場聲援,以及占據忠孝西路的照片,諷刺郝龍斌「自己就是劫機犯」。(圖片取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今天在臉書貼上郝龍斌當年至紅衫軍活動現場聲援,以及占據忠孝西路的照片,諷刺郝龍斌「自己就是劫機犯」。(圖片取自王定宇臉書)

2014/04/30 2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核民眾日前占領忠孝西路,被台北市長郝龍斌痛斥「這和劫機有什麼兩樣?」不過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王定宇今天(30日)在臉書貼上郝龍斌當年參加紅衫軍倒扁活動的照片,質疑紅衫軍也曾癱瘓忠孝西路,諷刺郝龍斌「自己就是劫機犯!」

2006年由前民主進步黨主席施明德發起的紅衫軍「百萬人民倒扁運動」,曾經違法占據忠孝西路,並導致台北車站前的交通大癱瘓。然而,時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久卻不曾出動鎮暴水車強制驅離,當時準備參選台北市長的郝龍斌更前往活動現場表達聲援。

不過郝龍斌28日在台北市議會被議員質疑,警方憑什麼暴力驅離反核民眾時,竟力挺警方,並痛批反核民眾占領忠孝西路的行為「和劫機有什麼兩樣?」還稱示威群眾「綁架台北市民生活」、「自以為是正義的化身」。

對此,王定宇今天就在臉書貼出郝龍斌當年至紅衫軍活動現場聲援,以及占據忠孝西路的照片,表示「找到綁架民生的劫機犯了!」,諷刺郝龍斌就是自己口中,占領忠孝西路的「劫機犯」。

王定宇也在貼文中痛批,當年紅衫軍佔據忠孝西路、凱道多日,《中國時報》的總主筆還發文說「不敢動亂,倒扁免談!」然而郝龍斌日前卻下令警方暴力驅離反核民眾。王定宇對此反問馬英九、郝龍斌和旺旺中時「你們是不是劫機犯?是不是暴民?是不是違法亂紀?」

網友也一致痛罵郝龍斌的雙重標準,批郝「自打嘴巴」、「換個位置就換個腦袋」、「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更有人諷刺郝是「劫機犯先祖」、「綁架民主的原兇」。

有網友貼出當年紅衫軍占領忠孝西路的照片,諷刺郝龍斌雙重標準。(圖片取自BigWayne Wang臉書)

有網友貼出當年紅衫軍占領忠孝西路的照片,諷刺郝龍斌雙重標準。(圖片取自BigWayne Wang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