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憂心林義雄 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為核四停建禁食,台大醫師柯文哲今日上午前往義光教會探視。(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為核四停建禁食,台大醫師柯文哲今日上午前往義光教會探視。(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04/23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為了停建核四訴求,昨開始無限期禁食,台大醫師柯文哲今天下午坦言,林義雄年事已高,禁食是相當危險的行為,加上禁食期間所承受的心理壓力,林義雄恐怕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

蘋果日報報導,教會不願具名的義工透露,林義雄沒先吃飽再來教會禁食,禁食時間早就超過30個小時,且各家媒體SNG車徹夜運轉的噪音,也讓林義雄睡不好,但林義雄今天仍不忘讀報,關心時事。

柯文哲評估,林義雄隨時可能出現生命危險,現場人員要先思考緊急狀況發生如何因應,一旦出現血壓下降、心跳變快、尿量減少、脫水等症狀,現場人員就得立刻進行急救機制。

台北市市長郝龍斌也相當不捨林義雄,高度關切林義雄狀況,台北市衛生局要求醫療志工隨時保持聯繫,並掌握林義雄健康狀況,必要時提供醫療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