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成民眾反核四 柯文哲:9%政府為何能繼續

台大醫師柯文哲痛批政府漠視民意,他表示有7成民眾反對核四,為什麼一個民調只剩9%的政府有辦法繼續維持。(記者廖振輝攝)

台大醫師柯文哲痛批政府漠視民意,他表示有7成民眾反對核四,為什麼一個民調只剩9%的政府有辦法繼續維持。(記者廖振輝攝)

2014/04/22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為了停建核四訴求,今天(22日)開始無限期禁食,台大醫師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時痛批政府,他表示台灣有7成以上民意反對核四,「為什麼一個只有9%(民意支持)的政府有辦法繼續維持?」

柯文哲提到,從大埔案、洪仲丘案、反服貿學運到反核四,可以看出台灣只剩下選舉,罷免、創制和複決權都失靈,執政者才會如此漠視民意,總統馬英九不用面對事後考核,民調就算掉到9%也不要緊。

柯文哲對高齡70幾歲的林義雄進行禁食很擔心,認為超過48小時就可能會有風險,他也呼籲朝野能慎重看待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