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林宅血案?江宜樺問︰「義光教會怎借林禁食」

江宜樺(右)昨探視林義雄,詢問牧師邱瓊苑(左)「義光教會怎麼會借場地給林義雄禁食?」(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江宜樺(右)昨探視林義雄,詢問牧師邱瓊苑(左)「義光教會怎麼會借場地給林義雄禁食?」(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04/23 1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禁食反核四,行政院長江宜樺昨第一時間來到現場探視,豈料他對義光教會緣由毫不知情,當場詢問牧師「義光教會怎麼會借場地給林義雄禁食?」讓在場人士相當訝異。

江宜樺18日聽聞林義雄即將禁食時,便曾公開指出,「希望林義雄的家人能勸勸他」,被外界批評冷血;《新頭殼》報導,江宜樺昨天親自探視林義雄時,又詢問牧師邱瓊苑,「義光教會怎麼會借場地給林義雄禁食?」讓邱當場傻眼,回覆他「這裡本來就是林義雄的住宅」。

事實上,林義雄的母親與雙胞胎女兒,皆於1980年在林宅遭到殺害,由於事發當時正值美麗島事件,外傳此案即為國民黨政府所主導的政治謀殺,事後,林義雄將住宅捐出作為義光教會現址。林義雄選擇在此地禁食,瞭解他的親友都感受到,林有為理想一死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