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揆:不可能片面宣布停建核四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左)就核四停建問題拜會行政院長江宜樺,並於會後進行說明。(記者王敏為攝)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左)就核四停建問題拜會行政院長江宜樺,並於會後進行說明。(記者王敏為攝)

2014/04/21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與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下午針對核四議題交換意見。江宜樺表示,由行政部門決定核四停建,是有困難的。

蘇貞昌拋出制訂《核四公投特別條例》的解套方案,江宜樺表示,核四公投條例能獲得行政院支持,不過,「由行政部門決定核四停建,是有困難的,不可能片面宣布停建」,他也強調,核四是可以安全運轉的。

江揆表示,行政部門決定核四停建是有困難的,但希望執政黨團可以善意回應,行政院畢竟與立法院有區隔,目前是由立法院程序委員會提出,希望蘇貞昌不要受到黨團的阻擾。

江揆表示,會將今天「江蘇會」交換核四意見的內容報告給總統馬英九。對於江揆釋出善意,蘇貞昌回應,希望馬英九是往「處理」方向走,若馬英九願意處理,他也樂意拜見,「民進黨將全力支持,期待核四問題能早日解決」。

針對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明將禁食抗議核四運轉,江揆表示震驚、不捨,且願意親自拜訪林義雄說明核能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