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服貿 徐旭東:不簽會失競爭力

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昨日出席集團典禮,受訪時認為服貿非簽不可:「跟世界不連線,我們會越來越落後。」(資料照)

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昨日出席集團典禮,受訪時認為服貿非簽不可:「跟世界不連線,我們會越來越落後。」(資料照)

2014/04/20 0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初針對eTag出包,脫口說出「自由世界,喜歡退就退」,引發失言風波的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昨天在eTag爭議後首度露面,在集團的典禮上宣布4G要招募上千人,談到近來服貿爭議,徐旭東認為,全世界都在「連線」,如果不簽,台灣就會失去競爭力,他也暗批,學運會影響到經濟。

徐旭東接受電子媒體採訪,表示:「遠傳4G業務已經開了,我們缺上千人,因為每樣東西都是Internet,所以要鼓勵大家,工作很多機會。」

徐旭東對於服貿議題引發社會動盪十分不以為然,認為服貿非簽不可:「跟世界不連線,我們會越來越落後,服貿是為大家好,絕對不是關起門來,這樣不行。所以很單純你要問我的話,我完全支持服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