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台南人「沒眼睛」犯眾怒 王定宇:侯友宜DNA沒自由民主!

侯友宜稱謝龍介去年沒當選台南市長是「台南人沒眼睛」,王定宇痛批該發言顯露其尖酸刻薄、威權霸道本性。(資料照)

侯友宜稱謝龍介去年沒當選台南市長是「台南人沒眼睛」,王定宇痛批該發言顯露其尖酸刻薄、威權霸道本性。(資料照)

2023/05/21 1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0日)晚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一同參加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稱謝龍介去年沒當選台南市長,是「台南人沒眼睛」,引發外界批評。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直言,侯友宜這番發言顯露其尖酸刻薄、威權霸道本性,根本不夠格擔任國家元首。

侯友宜週六與謝龍介參加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時,提到謝龍介去年九合一落選,調侃稱是因為台南選民「沒眼睛」,發言一出犯眾怒。民進黨台南市區域立委郭國文、林宜瑾等人就跳出來要求侯友宜給台南人和民主價值一個道歉;立委林俊憲也狠酸:「我們台南人配不上如此高貴、加入國民黨就瞧不起南部的侯友宜」。

王定宇今也於臉書發文痛斥,「這種尖酸輕佻的說法,侯友宜適格選總統嗎?選舉是人民的選擇,勝選就不要落跑,把責任做好。敗選就檢討自己的不足,感謝支持的人。這種咒罵沒支持自己人的『沒有眼睛』,剛好證明中國國民黨和侯友宜的DNA裡沒有自由和民主!侯友宜的尖酸刻薄、威權霸道本性,顯露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