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藍營 南市綠軍稱賴清德大力改革排黑「朱立倫敢跟上嗎?」

南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敢跟上民進黨的排黑條款。(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敢跟上民進黨的排黑條款。(記者蔡文居攝)

2023/02/17 14:2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針對國民黨議員質疑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排黑改革是玩假的,痛批國民黨「有嘴說別人,無嘴說自己」,國民黨是害怕了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敢跟上排黑條款嗎?

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表示,國民黨團昨天召開記者會是希望透過立法,要求各政黨中央、地方幹部不要去經營、關說政府各項工程,全國有一致性做法,並非只針對特定個人。

民進黨團議員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批評國民黨站著說話不腰疼,「反黑是全民共識」,建議朱立倫帶領國民黨跟進民進黨的排黑條款,正視社會的要求。

民進黨團總召郭鴻儀指出,這是在野黨害怕民進黨決心與魄力的表現,用「無病伸吟」來打壓民進黨改革氣勢;過去賴主席任台南市長時,就以說到做到、雷厲風行著稱,資深議員絕對記憶猶新,國民黨是擔憂民進黨改革成功,只好唱衰,希望國民黨不要潑糞抹黑,全力支持掃除黑金。

黨團幹事長蔡筱薇表示,民進黨以高於法律的標準,通過黨公職排黑提案,反觀國民黨近日回頭擁抱黑金,對比賴清德大刀闊斧處理民進黨內的情況,排黑的標準立刻高下立判。

黨團發言人李宗翰表示,包含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涉貪的宜蘭縣長林姿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了2024總統大選,迄未處份,難道是國民黨沒有改革的魄力嗎?

今天包括民進黨團總召郭鴻儀、副總召陳秋宏、蔡筱薇、李宗翰、朱正軒、周嘉韋、鄭佳欣、陳皇宇、沈震東、余祝青、王宣貿、沈家鳳、蔡蘇秋金、李啟維、林依婷、黃肇輝等議員出席,並齊呼要求國民黨應該言行一致,跟進民進黨的排黑條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