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不怕「學姊」也被挖走? 柯文哲:價碼出得高才可以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結束黨政協調會報受訪,駁斥廖國富被挖腳一事。(記者陳昀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結束黨政協調會報受訪,駁斥廖國富被挖腳一事。(記者陳昀攝)

2020/08/05 14:0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曾代表民眾黨參與屏東崁頂鄉長補選的廖國富傳出被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挖角,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午出席黨政協調會報前被問及此事並無回應,會後受訪則駁斥此事;但被問到「留不住人怎麼辦」,他說「一定是我們價碼沒有人家好」,被追問怕不怕「學姊」黃瀞瑩也被挖走,他說,那價碼要出得高才可以。

柯文哲會前被問及「廖國富被挖角」一事,只回「有嗎?」隨即不再回應;但會後再被問到「廖國富被挖角」,柯文哲說,可是他還在高雄幫忙輔選,沒有啊。

會不會覺得民進黨挖牆腳?柯文哲說,代表他們的人才很優秀;若留不住人才怎麼辦?柯笑說,一定是我們價碼沒有人家好啊,呵呵呵,薪水比人家低就會跑掉啊。

被問到會好好留住廖國富嗎?柯文哲說,沒有啦沒有啦他現在還在高雄打選戰;被問及會派廖繼續蹲點嗎?柯說,留下來就會啊;對於要不要跟廖談一談,柯也說,現在為止還好啊。最後被問及會不會擔心「學姊」也被挖走啊?柯文哲笑說,那價碼要出得高才可以。

民眾黨組織部召集人蔡壁如受訪表示,廖國富有向她提起此事,自己不希望給廖壓力,兩人交互過意見後,廖說不要有其他想法,這個月會好好在高雄輔選。蔡壁如感嘆,內部確實思考過民進黨資源龐大,但煩惱沒有用,民眾黨確實就是小黨,經費、資源都不比大黨。

蔡壁如提到,今年民眾黨已參與高雄市長、屏東崁頂鄉長、台中和平區長3場補選,後續會靜下心來寫檢討報告,放眼2022怎麼做,沒必要就不再補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