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法院長熱門人選游錫堃今晚訪柯 柯文哲:禮尚往來就好

第十屆立法院長熱門人選游錫堃約好今晚拜訪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柯文哲表示「禮尚往來,這樣就好了。」(記者羅沛德攝)

第十屆立法院長熱門人選游錫堃約好今晚拜訪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柯文哲表示「禮尚往來,這樣就好了。」(記者羅沛德攝)

2020/01/23 11:04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第十屆立法院長熱門人選游錫堃約好今晚拜訪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立法院民眾黨團昨也拜會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柯文哲今早於媒體聯訪時,被詢及雙方互釋善意,民眾黨可能支持游當立法院長?柯表示,選舉結果,民眾黨就是不關鍵少數,不要自我膨脹,人家來拜訪你,是表達一種善意,你不要以為自己多了不起,民進黨在國會單獨過半,他不理你,照樣投票就過了。

柯文哲說,他知道游錫堃想要選立法院長,說要來拜訪,他說「不用吧,你們單獨過半,自己投就夠了,民眾黨立委有投或沒投,游都會過,何必這麼客氣」,游說禮貌上要,「所以人家要來拜訪你,難道我們說不要嗎?也不需要嘛,所以禮尚往來,這樣就好了。」

柯文哲表示,柯建銘號稱「立法院永遠的總召」,在議事規則、人脈,還是最清楚,民眾黨5位新科、菜鳥立委,還是需要熟悉環境,要柯建銘幫忙,所以去拜訪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