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披H戰袍挺「2號」? 博恩嗆媒體斷章取義:小心我宣布支持3號

「博恩夜夜秀」製作公司薩泰爾娛樂在臉書上呼籲媒體和特定粉絲專頁不要造謠。(圖擷自薩泰爾娛樂臉書)

「博恩夜夜秀」製作公司薩泰爾娛樂在臉書上呼籲媒體和特定粉絲專頁不要造謠。(圖擷自薩泰爾娛樂臉書)

2020/01/06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以政治嘲諷節目效果和犀利言詞爆紅,日前還邀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節目訪談,造成一陣轟動。不過有媒體報導指稱在節目當中,副主持人賀瓏披上「H戰袍」說「支持2號」,讓曾博恩直接在昨日播出的節目中直嗆該媒體斷章取義,更說「小心我最後一秒…宣布支持3號喔!」

「博恩夜夜秀」在昨晚播出節目單元「新聞亂報」中,直指媒體在2日的報導中,標題指稱博恩因為某件事,唯一支持2號。這讓曾博恩在昨日的播出的節目中澄清「這完全是在胡鬧的劇情」,更說「不管是哪個2號,我都沒有呼籲大家要支持啊!」並奉勸該媒體「不要太過分,小心我最後一秒…宣布支持3號喔!」

不過就在曾博恩說完這句話之後,他又補充表示,早在以前就說過,並播出以前的節目片段。在影片中可看出,在節目中主持人曾博恩和副手賀瓏一搭一唱,說「從今天開始,我們可以大膽的確立方向。我們的立場就是,唯一支持蔡英文!」曾博恩最後補充,這些話語都是為了節目效果。

據了解,披上「H戰袍」呼籲「支持2號」,實際上是節目效果安排,且是「博恩夜夜秀」內部主持人大選,副主持人賀瓏想要爭奪上位,因此希望可以進行一場「夜夜秀主持人大選」,喊出支持2號也是因為賀瓏在「主持人大選」中的號碼為2號。「H戰袍」的設計,也是因為賀瓏的英文名字開頭為H,因此才會將H貼在飛行外套上,作為節目噱頭。

該媒體在事後也將新聞標題更改。

節目製作公司薩泰爾娛樂今日也在臉書上表示「杜絕假新聞,給你真新聞」,並希望媒體與不肖粉絲團停止散佈假訊息,「否則薩泰爾娛樂不排除公開支持3號」。儘管是節目娛樂效果,但也吸引網友們目光。

曾博恩直接在昨日播出的節目中直嗆媒體斷章取義。(圖擷自薩泰爾娛樂Youtube)

曾博恩直接在昨日播出的節目中直嗆媒體斷章取義。(圖擷自薩泰爾娛樂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