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恩》影片大量「倒讚」 王世堅:韓國瑜確實失去年輕人民心

王世堅(見圖)說,韓國瑜最擅長的地方,已經發揮了他即時的幽默感、口才,可是還是沒辦法獲得多數年輕人的支持,這樣的情況下,韓國瑜確實已經失去年輕人這一塊的民心。(資料照)

王世堅(見圖)說,韓國瑜最擅長的地方,已經發揮了他即時的幽默感、口才,可是還是沒辦法獲得多數年輕人的支持,這樣的情況下,韓國瑜確實已經失去年輕人這一塊的民心。(資料照)

2019/12/25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博恩夜夜秀》的錄影節目於昨日發布後,立刻竄到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不過該影片收到「倒讚」的比例高達三分之一。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大讚韓國瑜口才好,在節目上如魚得水;不過王世堅也說,韓在最擅長的地方,卻出現倒讚這麼多的情況,「可見韓國瑜真的是很傷腦筋,他的選情真的傷腦筋」;王並稱韓確實已經失去年輕人這一塊的民心。

王世堅今日在政論節目「94要客訴」 指出,在《博恩夜夜秀》這樣的場合,韓國瑜的表現是最自然、擅長的。王稱讚韓國瑜口才確實很好,善於天橋說書,這是他的長處。但沒想到在最擅長的地方表現,影片卻拿到三分之一的倒讚。「那韓國瑜的選情真的傷腦筋!」

王世堅表示,韓國瑜擅長聊天、打屁,天南地北放輕鬆的講這些,相信韓國瑜那天錄影確實很放鬆,因為韓國瑜最近的神情都不是這樣,一個多月以來,其實韓國瑜是眼神渙散,內心好像有很多事情交雜的樣子,到《博恩夜夜秀》這個他擅長的場合才放開。但最糟糕的就是,在韓國瑜最擅長的地方,已經發揮了他即時的幽默感、口才,可是還是沒辦法獲得多數年輕人的支持,這樣的情況下,韓國瑜確實已經失去年輕人這一塊的民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